中華民國工作傷害受害人協會

 

在台灣,每一個工作天就有五名勞工因職業傷害或職業病死亡,近二十名終身殘廢…….居高不下的職災率,是四十年來台灣「經濟奇蹟」光環下,最怵目驚心的勞動真相!

本會成立於1992年,集結來自全省的工傷者及其家屬,發揮自助助人的精神,互相關懷,建立工傷者的聯絡網,並以自身的經驗為基礎,組織及行動,促使政府及僱主重視工業安全,預防職災,確保勞工健康。

    本會的會員、幹部群都由因工傷殘者、職災亡者家屬組成,長期進行工傷個案的第一線服務,並組織工傷者進行勞動安全議題的研究、宣導,是台灣唯一由工傷者組成、專注工傷議題的民間團體,每年服務的個案逾百,主要以法律諮詢、心理輔導、家庭協助、就業支持、政策倡議為主。在這裡,個別工傷者可以互相扶持,走過生命的幽谷,爭取自身權益。更可以匯聚集體力量,對社會進行改造,要求一個安全工作的勞動環境!

 


工傷圖1

顧欽傲,44年次,公車司機,站房失火,燒傷

http://tavoi.myweb.hinet.net/photo/photo_index.htm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181巷22巷1樓

Tel:02-25282938 Fax:02-27489400

郵政劃撥:16840388

 E-mail1992tavoi@gmail.com

http://tavoi.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