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青年ㄈㄣˋ起 文化干政」暑期生活營

 

2010 年寒假的“黑手韻動營”的音樂聲中, 底邊人們 現身。同時, 年輕學生 組織工作者和弱勢者相互看見。

現身與相遇, 促成了不同身份的人們看見了包覆在人們 身上層層疊疊的社會結構。

因為此次的相遇, 參與者開始發展各種互相涉入的文化行動:工人找來了新世代的龐克樂團, 在集會現場大聲幹譙; 大學生與組織者進到社區進到部落開辦不同形式的工作坊; 學生們也試著傳唱屬於社會底邊的歌曲。

文化行動可以是論壇.工作坊.文字書寫.做歌唱曲或編戲劇.拍影像紀錄…等形式,其元素來自於生活經驗感知與對現實世界的批判,這些形式不只是社運工作者用以改變或扭轉不公不義政治社會的途徑,更會是你我進行文化干政的可行路徑。而只有透過行動的參與,我們彼此得以發展出同理解現實社會與自身存在關係。期待此次的“  青年 ㄈㄣˋ起 .文化干政“暑期營隊,可以激盪起年青人與底層人民同行的熱情。

 

 

生活營 158351457_c.jpg  158351523_c.jpg 

158351502_c.jpg 158351554_c.jpg 158351464_c.jpg

158351592_c.jpg  158351756_c.jpg 158351635_c.jpg

  158351679_c.jpg  158352204_c.jpg

 


晚會影音連結:

三鶯部落自救會會歌_鳳琴

移動風景_偉芬

周先生_為泥

還阮_黃淥

你(不等於)我_小賴

隱形的翅膀 富士康改編版 _卡卡

流浪記_蚊子

幸福_阿呆

頭家_小豆

月兒不見了 夏林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