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心理復健家屬聯合協會

http://tw.myblog.yahoo.com/hsinye301/

 

  協會於1994年元月16日成立,是精神障礙者的家屬團體。我們發現精神疾病是三D級的疾病,包 括器官變質、情緒障礙及近似靈魂的磁場異態,最後決定把情緒障礙及靈魂磁場異態暫歸心理做詮釋,取名心理復健家屬聯合協會。從消費需求出發,推動本土研究,尋找精神疾病預防的方法,包括預防罹患及預防復發。

 

1.  成立日期:民國83116

2.  立案字號:北市社會字第1180

3.  法人登記:登記簿第19冊第31頁第541

4.  成立宗旨:以促進精神病患之家屬相互協助,交換醫療復健資訊,協助精神病患者就醫,及出院後做回歸社會之復健工作,並為其爭取應有之權利與福利為宗旨。

5.  協會地址: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25301

6.  協會電話: (02)2366-0399 – (02)2366-0472

7.  協會傳真: (02)2362-7527

8.  協會e-mailhsinye.taipei@msa.hinet.net

9.  劃撥帳號:178943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