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快連線的舊雨新知您好

我將最近課程發展訊息通知您參考。希望你在自己學習時間安排中,做最好的選擇

工作助理侯務葵1115,

各位學員:您好!

謝謝您報名參加本次「大團體動力實驗室」課程,目前報名者已超過90人,報名人數仍然在增加中。

首先跟各位致歉,因行政工作人員事先對「中山公民會館」空間掌握不夠精準,雖然大團體課堂可以容納70人,但配合小團體運作的空間,「會館」最多只有區分4個小空間,為了兼顧學員學習品質,只能忍痛將這次人數改為45-50人,真是非常的抱歉。

因此,我跟夏林清教授討論後,決定將課程設計和行政考量告知,並邀請您參與思考之,將本次(冬季班)和明年10048-617(春季班)併列入可能:以利我們在1126報名截止,進行學員名單安排;我們將快速的回覆各位明確參與冬季班或春季班的時間安排。

以下是我提供「大團體動力實驗室」的發展脈絡和組成大團體學習的考慮因素,為了方便各位進行學習時段選擇的評估,請您參考之:

  1. 「大團體動力實驗室」課程是快樂學堂人民連線《快連線》[1]三大學習中的社會學習學院之課程,與「斗室星空/家庭關係工作坊」,都是本快連線持續開課,預定以每3月一期開課,報名人數達到35人以上即可,空間以租借、移動教室為原則。
  2. 大團體動力實驗室有兩項特色,一、主動參與並回到自己工作位置進行介入行動探究;二、善用小團體(任務、工作)討論資源;因此重視學員間互相學習的動力和領悟;若有學員確認10次課程中,有12次不能出席,需跟團體請假外,必須考慮事先確知3次以上,為了自己學習的品質,請選擇是當時間參加。
  3. 同一工作團隊建議分批參加,有利團體成員參與經驗回饋整體團隊學習。大團體動力學習的成員組合,以異質性為佳,異質性包含工作經驗、位置、年齡等因素,有利差異參照更豐富團體的學習。
  4. 因此,請您參閱說明後,以.選項表達參與時間意願,並請您在1126日前以e-mail回覆,協助我們完成行政作業的安排。

感謝您的合作                    快連線工作助理侯務葵敬啟1112

課程期別調查: ludi@ludi.org.tw,E-MAIL主旨標題【大團體課程期別意願】

「大團體動力實驗室」課程回條」

姓名:            電話:            e-mail          

參與時間意願表達1.2.3.排序之

   )兩者冬季班、春季班,時間均可。

   )優先冬季班99/12/3-100/1/23,共10次; 8次星期五晚上6-9點,21/23()上午9--5點結束)

   )優先春季班10048-6178次星期五晚上6-9點,2 ()上午9--5點結束)

備註:(請勾選P或文字描述)

我的選擇需要:(  )目前工作有迫切需要(    )時間上因素或其他:                                     

 

主辦單位:快連線(快樂學堂人民連線)、台北縣蘆荻社區大學、基層教師協會。

詢問電話:(02)8282-8801李玉女0932-344-334,侯務葵0958222580.

課程報名: ludi@ludi.org.tw,傳真報名:(02)8282-7113,

E-MAIL主旨標題【大團體課程期別意願】

回覆時間截止日:2010/11/26()(以繳交意願表並以利異質性學員組成團體為優先,最多45-50人額滿為止)

 

 


[1] http://folkclass.pixnet.net/blog/post/11773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