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翻騰、自由之聲-你歌我唱,唱爽爽晚會PART II
時間:1/23(日) 1830~2030
地點:牿嶺街小劇場2樓藝文空間(台北市中正區牯嶺街 5 巷 2 號,捷運近中正紀念堂站)
主辦:黑手那卡西、黑手走唱隊、快連線
協辦單位:快連線社群(詳細單位如信末)
對象:快連線社群成員、黑手走唱隊


這是第二場底邊社群你歌我唱的練唱大會,我們在活動內容上增加了不同設計,再次歡迎闔家光臨!

本次特色
黑手走唱隊「到府陪練」
11/14的「你歌我唱,唱爽爽晚會」,是我們第一次嘗試互唱。第一次,因為缺事前的練習準備工作,自然不是每個人都能盡情地、爽爽地唱,就更難把自己的情感和故事分享出來!針對上述問題,黑手走唱隊本次計畫跟各個報名演唱的單位或個人進行互唱會前的練習與交流,讓演唱者能夠先行與樂隊練習,以熟悉歌曲和音樂;也讓黑手走唱隊的年輕人能夠與快連線社群朋友有更多交流。

開放「自選」社群創作曲
上次練唱會,是由黑手走唱隊決定12首社群創作曲供大家選唱,本次將開放自選社群創作曲共64首,曲目如最後列表(大部分有影音檔供聆聽與練習)。

「開放舞台」自由創作與表達:
在我們這種貼近自身經驗的創作與歌唱表達的氛圍中,常會激起參予者的創作動能和表達慾望,也許是詩、歌、呢喃、吟唱,或一段身體、聲音的表達;也許來自於現場的即興,或是那已經放在自己心中許久的作品或半成品。我們邀請大家事先或當場報名開放舞台。


歡迎參加的朋友有任何感想或想表達的心聲。
就大聲說出來吧!

活動照片

1/23 互唱會剪影
176163916_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