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們出版了第一張由國際家庭自己作詞作曲的創作專輯~「跨海/牽手」,並在「國際家庭回娘家」活動中舉辦第一次試聽及簡介國際家協(TIFA)成立以來的工作成果,感謝各界朋友的蒞臨與支持。


今年,「回娘家」活動堂堂邁入第五年,TIFA在穩步邁進的過程中,除了繼續服務並與國際家庭一起爭取權益外,也開始和更多跨社群的朋友們互動,我們希望透過更多的交流,創造互相認識與看見的機會,因此,敬邀各界好友一起來作客、吃辦桌、歡唱樂舞過新年! 當然還有摸彩獎品等著你來拿喔!


時間:2011/2/12(大年初十)週六下午5:30進場
   (前段備有特別的異國美食料理,晚來就吃不到囉)。


地點:海霸王蘆洲店 (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88號)~附交通資訊
對象:國際家庭(外籍及大陸籍配偶家庭)、協會各界友伴團體
費用:本會會員及來賓:免費
   非會員:國際家庭、小孩國小1年級以上100元;
       一般民眾:(學生及收入3萬以下~300元、3萬以上~500元)


絡電話:台灣國際家庭互助協會2280-9500  傳真:8287-9979
協會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694號3樓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2/8止(未事先報名者須繳雙倍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