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照護‧往生送行】續篇 

生命脈動的詮釋 

時間:20111231,早上9:00進場,9:30開始

地點:身障會館(長安西路15號,捷運中山站,中山地下街R4R5出口,可搭電梯)

主講者:陳國鎮老師

主持人:夏林清(輔仁大學教授)

「來去平常」講義費50元

 

※生死小講堂說明:

生命是怎麼回事?當人的軀體死亡人生就結束了嗎?陳國鎮老師從多年的物理、中醫經絡研究,以及氣功、禪修實踐中,發現了生命結構的四個層次,也就是人的生命,不僅只有軀體,除了軀體(物質層次),還有體力(能量),信息(心理和生理的信息)、心智功能(靈魂)等四個生命層次。針對這些豐富的生命層次,我們如何面對生活際遇中的苦痛,以及生命無可避免的生、老、病、死?我們如何能讓自己活的更有意義與價值?在這災難頻傳、2012世紀末日預言的聳動之際,陳老師將帶領大家共同探究人生的目的,讓我們能夠準備好自己,來面對生命的起承轉合。

 

※主講者陳國鎮老師介紹

現任:東吳大學物理系教授、圓智學會理事長、圓覺文教基金會董事、中華生命電磁科學學會常務理事

長年的興趣與研究:陳老師以科學的方法,研究中醫人體經絡、穴道之電性、情緒對經絡的電性影響等;發明穴檢儀,以具體儀器顯示人體經絡的電性,並結合藥物試驗法,而歸納出藥性歸經的治療處方,將中醫的原理以科學的儀器證明、顯現。目前更積極推廣生命教育與氣功教學。

 

主辦:快樂學堂人民連線(快連線)‧夏林清參選立委工作室

總幹事:周佳君 0933-121338

布落格搜尋

【人民民主-夏哲君之夏林清】 http://mixing-peopleboss.blogspot.com/

【人民民主陣線】http://2012peopleboss.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