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舊雨新知:在這新春的第一場斗室星空,101年元月8日(203),居然是 這系列最後ㄧ堂課了;天氣很冷,要好好保暖喔!期待這是ㄧ次很特別的聚會;提醒您!只要您大膽的、冒險的,出現和出生,相信我們都經驗不ㄧ樣的學習之旅。

我想帶最近一些活動手冊來分享,需要的夥伴記得自己拿取!有用就是好東西,喜歡就是好緣份!

斗室星空~2011家庭經驗工作坊:

家庭經驗工作坊,由2000年到2011年家庭經驗工作坊,共進行了20場。

它不採取個人問題解決的套裝模式;而是承接家庭內外成員糾纏的情感經驗,創造共學空間;它是彼此的家庭及生命經驗,得以被互相看見及理解,涵容各種生活主題的經驗空間。

日期:11月20日(206教室)、11月27日(203)、12月11日(203)、12月25日(203)、101年元月8日(203),共5堂課

時間:晚上6:00-9:00(週日,兩週一次)

地點:士林公民會館(臺北市士林區大東路75號(士林分局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