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民民主‧生活政治學院          2012春夏講堂~家屋.家人與社區

 

「身心復元之道—期末座談」

 

 

日期:本週六(602)晚上6:00-9:00 6:00-6:30報到)

地點:士林公民會館202-203教室(捷運2號出口,士林區大東路75-士林分局對面)

費用:每一堂課50元,現場收費(含講義、場地、講師費等行政費用)

 

當晚,現場販售四川省北川震後羌族災民,努力自立更生下的第一批試種北川茶,歡迎大家踴躍贊助!

 

【課程說明】

「身心復元‧社會治療」學習課程,一共六場。此系列的目標,就是將我們過去10年所努力習得發展出來的小方法發展到社區互助的關係中。

走過這兩個月的身心復元系列課程後,你有否興趣繼續探討自身療癒的議題?

若想自己拿起身心復元的責任與權利、想要增加自主的能力,該面對一個怎樣的必經過程?

而在這個以西醫掛帥的現代社會中,個人若想踩穩一個以自助互助作為方法的身心復元過程,在心態上、立場上,資訊的取得上與能力的增長上,又該怎樣做?

 

另外,卓玉梅將和大家分享,這幾個月來在各地教授刮手,這個助人身心復元的工具的過程,如何看到社會各類人的身體與不同社會形態之間的關係?

歡迎體驗過的、或學過的刮手朋友,一同參與分享討論

 

 

主持人:夏林清教授(輔大心理系教授  民陣士林工作站召集人)

主講人:卓玉梅快連線身心復元研究小組成員,導航基金會北川賑災唐家山大水村身心服   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