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夥伴,大家好!

 

「TIFA多元綜藝團」12/07要社區公演囉!

 

 

2009年,台灣國際家庭互助協會結合了愛聚會跳舞的東南亞姊妹,以及工作之餘喜歡唱卡拉ok的台灣老公,催生了「TIFA多元綜藝團」。

 

2010年,她/他們參與戲劇練習和歌曲創作,從每人的生命故事出發,反芻歷史與經濟在身上的壓迫與移動,歷經多年的對話與培力,寫歌、編舞、說故事,產出了「跨  海.牽手」歌舞劇。

 

2013年,「異鄉人ㄟ願望~勞動牽手.跨海同樂」歌舞秀,不只是展現異國風情,「TIFA多元綜藝團」從國際家庭、跨國移民與勞動視角出發,將她/他們渾厚樸實的生命多元文化呈現給您,走進社區,用歌舞與大家越界同樂。

 

    歡迎各位夥伴共襄盛舉!

 

TIFA「異鄉人ㄟ願望~勞動牽手.跨海同樂」歌舞秀

 
  時間:
2013127(週六)晚上7~9

  地點:新北市三重區菜寮聯合活動中心(三重區中寮街5718號)

              (近捷運菜寮站,路程10分鐘)

 

                    台灣國際家庭互助協會團隊(TIFA) 敬邀 
 

 

 敬邀 參加 TIFA「異鄉人ㄟ願望~勞動牽手.跨海同樂」歌舞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FA 國際家庭
    全站熱搜

    快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