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學堂人民連線「社會學習學院」

2011秋冬移動教室民主講堂

各位伙伴:

從2011年11月20日第一場至今,將於101年元月15日作為2011秋冬移動教室民主講堂的句點,如果您曾參加過,歡迎來共同整理這一段經驗;如果您住在遙遠的地方或是很忙碌,也歡迎來參加。

「人民民主‧社會學習」論壇~暨「邊緣翻騰‧人民民主‧斗室星空」期末座談(夏林清老師主持)

時間:101年元月15日,共2堂課(周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地點:士林公民會館(臺北市士林區大東路75(士林分局對面)

捷運:淡水線士林站2號出口走福德路左轉大東路,步行距離約5分鐘可達公民會館。停車場: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處收費停車場

午餐自理,附近就是有名的士林夜市,有許多令人驚艷的美食。

備註:本季講座時間:100年11月18日~101年元月15日

費用:每一堂課50元(可自由選擇報名單堂,或多堂,含講義、場地等行政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