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第二響,

民主教育團夥伴們:新年快樂!

最近活動如下

  1. 混團(大同士林區:民主教育團、苦工團和異人算障團):23的晚上6-9點在士林公民會館202教室,

   (臺北市士林區大東路75號) 晚—(士林大同區選舉檢討)。

 

各位伙伴:約在去年(2011)七月起,我開始以實踐民主教育和落實人民民主的想法,提出揪民主教育團-參政團,開始了參政團的學習行動過程,不只是經過移動教室的文化講座、廟前(石頭公、慈誠宮)的說人民故事、唱人民的歌,也以「文化講座」進入民主教育團立約夥伴的生活空間;同時與另兩團(苦工團:周佳君;異人算障團:劉哲彰),在立委登記前,我們也經過了三次共決的討論,決定了夏林清為大同士林區的參選人。

因此這次的混團會議,是我們團與團之間,人民民主立約或之友之間對話和經驗交流的會議。

 

   如果1月27日陽明山之民主教育團聚會,您沒有到;這次希望您不要錯過了。    葵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