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快連線的朋友大家好:  

 7/4-7/6生活營之後,快連線社會學習性活動逐步展開,我們正展開的活動如下:

 

一、社會行動的展演課程已持續進行聚會及研討,以期將展演跟在地實踐做結合。

 

二、社會學習學院已持續開課中,8/1.8/4.8/11家庭經驗工作坊及論壇也在進行中,預計10/8-12/24推出「大團體動力實驗室」課程,有興趣大家可以報名開始報名。(詳細說明)

 

三、由火盟負責推動的五都選舉「人民老大運動」目前也已展開,我們預計推出10名參選代表一起發動人民老大參選團,進行政治制度的改革運動,後續將舉辦「客廳市議會」及記者會等,想進一步瞭解該訊息的朋友請上www.nobnog.org.tw

 

四、生活營之後,「鄰里互訪,互學互唱」的活動也有一群年青的夥伴在規畫著,預定與今年的秋鬥遊行結合,1107的晚上舉辦一場成果發表會,可能用辦桌、唱歌的方式呈現。

 

五、大家如已經展開「鄰里互訪,互學互唱」的訊息,麻煩把訊息告知我們(chuan53@gmail.com),讓我們知道大家正在進行的活動。

 

六、在生活營最後一天的政治討論中,李易靜及黃嗣瑞都呼應了人民老大選舉行動,並推鄭村棋老師出來參選;現在鄭村棋老師陸續在飛碟電台(FM92.1)─飛碟午餐節目與聽友及網民討論人民老大運動。我們想邀各位多上網留言,進行政治參與的學習,也表達人民老大網民參與的意見及你想要推誰代表人民老大參選等。(飛碟午餐討論區)

 

快樂學堂人民連線

               夏林清、王淑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